glimmer

愿我早逝,且无来世

擦身而过

公园前转站遇到以前同事,
迎面走来,形同陌路。
说起来,还是因为她,
否则人生可能不太一样,
是啊,可能我会一直搞技术吧?
那年毕业,到网络中心工作,
而她在电子政务科,
跟我科长一个性格,
女,有主见,做事果断,
后来她考上公务员,
从网络中心事业编转广州公务员体系,
临别,网络中心一群人一起吃饭唱k,
场面略显尴尬,其实体制内大家只是同事关系。
她走后,
我抽调到电子政务科,顶替她的位置,
又是一年多两年,
离开科技局前有次在地铁上遇到她,
其实当时已经忘记她叫什么名字了,
然后一起聊了下,到转站已无话题,尴尬离去。
后来的后来,我离职,
科长,说,从这里走出去的人都混得很不错的。
还好吧,粗茶淡饭,简单生活。

评论
©glim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