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mmer

愿我早逝,且无来世

分歧

有时候,我真的好讨厌我弟,
他懦弱,没脑,没主见,依赖人,做事拖拉,
懒散,颓废,没规划,没世面……
有很多很多的缺点,令我好厌倦,
但有时候,在他身上会看到自己的影子,
于是无数次提醒自己一定不可以像他这样,
有时候,好希望他可以改变,
但对于他每踏出一步都好难,
总带着太多的恐惧,瞻前顾后,
所以为他做的好多事有时候都是自己一厢情愿而已。
下周想回国去了,
或者经历过一段独自一人的生活,才更容易成长吧,
否则,所有事我都为他做了,
未免亦是害了他吧。
这边的一切几乎都做好了,
超出预期的是成本投入,语言环境,短期收益,
还有高估了别人所谓的帮忙,
其他还好,
下周跟他一起做完那一两单生意,
估计这个月的房租肯定可以解决了,甚至可以赚到一点的,
技术都解决了,测试的都没问题了,
他亦可以应付过来,另外希望可以尽早请到人帮他,
然后他就留在这里耗吧。
毕竟,我留在这里,
按现在的业务量,我的人工是肯定赚不回来的,
他也说给不起,
其实,希望他可以坚持下去吧,有属于自己的事业,
否则我,沣沣,三三都挺为他担心的。

评论
©glim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