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mmer

愿我早逝,且无来世

5个月

在自贸区管理公司5个月,除了刚来的时候背了2000个单词之后就没之后了。
一个个同事走后加一日又一日的班,过两天终于有新人来了。可喜可贺阿。
今日企业一个认识的负责人过来缴费,见我一个人坐在财务室(我以前是坐运营中心的),
说我是一块砖头,搬哪里都可以用。希望领导下次不要搬我到茅厕垫脚,或者砸钉。
我最近听力越来越好了,可惜口语依旧好烂,但应付日常工作有余。
我同事说,园区一堆英文不会讲两句的中国人在这里不一样过得好好的,有什么好怕的,
于是我越来越坦然了。
是啊,重点是有足够的勇气就可以走下去了。
就像在东南亚工作的时候一样,不亦是一个人,一句泰语一句老语都不会就跑过去了么?
还有,嗯,我留了5个月的头发,现在下班后大部分时间都是扎起来的,估计到时回国前可以盘起来了,然后盘一个道士头,不过鬓发已经全是小波浪了,天生自然卷有点麻烦呢……

评论
©glim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