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mmer

愿我早逝,且无来世

好久没发梦

第一个关于我姐夫,无视我的劝告,又跑了回家,然后又被人抓了。
人执着起来简直没眼看,真他妈的无语!

第二个关于我喜欢过的你,梦境里混杂着你在生活的凤凰古城和我爱过的镇远古镇。
我背着旅行包,到了你开的旅店,泡菜妹妹的旅舍,好特别的名字。
你出去了,但你家里人都在。
我有很好的搭讪功底,似你,
于是大家都对我笑,开着各式的玩笑。
喔,不得不提的,没想到你还有一个很像你的妹妹,比你漂亮,我可一眼就看上了。
当你回来的时候,我和你的家人在前台聊得很欢乐。
你进来的时候穿着你在空间里拍过好多照片的汉服,好漂亮好惊艳,但我却满是尴尬和恐惧。
可是你压根没认真看完一眼。
喔,没错,是我长帅了,你个笨蛋竟然没认出我来,
好悲伤,
我以为你至少会讨厌我或者恨我的,至少见到我后你转身就走好似电视剧一样嚎啕大哭,
扶栏直喊孩子他爹的,
结果都没有,
包括孩子。
和我想过的千百种再会有着明显的出入啊,
你平静地走过来,对着一个陌生人,打招呼,问行程。
一切都来得很程序,很冷漠。
你填过收据打开钱箱,250,向我收旅费,竟然一个镚都没减。
你很等钱用吗?
竟然,一个折扣都没,一个镚都没少,亏我还认识你这么多年!
你妹,我可是在天台和你谈过梦想的人啊!
被你大晚上吵醒寒风中聊天的低血糖逗比啊!
还有在青旅的集体宿舍聊天聊到睡着的旅伴啊!
你醒醒啊,
前面的一切我都忍了,但到这里,我真的忍不住了,
佛都有火啊!
你妹的,于是活生生的被气醒来了!
石榴姐,我可是金牛座啊,和你同年同月同日生的金牛座啊,你妹!

评论
©glim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