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mmer

愿我早逝,且无来世

国际化大乡村

早上在面馆和一个瑞士的女孩吃早餐,
她说来这里做英语老师,希望能适应下来,
中午在印度人开的饭馆吃咖喱饭,
我说的是英文,他说的是老挝语,
开摩托车出去找旅店的时候,
在前台遇见一个女孩子,
我喜欢的类型,好可爱,以为她是韩国人,
结果她用老挝语跟我说她是老挝人。
下午在salon剪了个头发,发型师是个白白略带婴儿肥的女孩子,
门前放了个典型的中国人的土地公公,
于是问她是不是中国人,
她用英文跟我说她是越南人,
到便利店买水,前台的服务员剪了个很潮的发型,
但身子晒得黑黑的,于是问他是不是老挝人,
他说他是泰国人,
夜宵完的时候走路回旅店,
看到几个颜值达到峰值的美女,
可是样貌都长得一模一样?
想了好久,
最后隔壁台的说那是韩国人。

评论
©glim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