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mmer

这么好的小伙上哪找……

Nice to meet you?
第一次车让我看你的简历,
说是选美,跟我关系好,隐性福利,给我二选一,
然后放我桌上,我很不愿意就翻了,
扫过后没啥印象,只记得你照片里的眼睛好像好小,
我给回车,说,能不能过来都是问题,你别逗我了?
他一个劲的说,你看,这个我们家的,很适合你啊,
我们老家的女孩子都很好(忽略一万字),
据说她还会劈叉,你看你这身板,
在床上分分钟可以劈死你,
估计你这性格会被治得服服帖帖的!
…………我郁闷>_<||得没话可说。
然后张工就跑过来了,说赶紧拿来看看,
我说你看你看,车说,不是这个,你看这个,你看这个,
这个适合你,
然后就拿了徐同学的给他看,
他看得一个花痴一样,
…………
之后的之后,又过了好久,
我都差点忘记这个事了,
领导又发了一份你的简历给我,
说要来了,要带好他们三人,
还说要办签证,
犹犹豫豫的,一会说临时工作签,
一会说商务签啥的………
然后国内那天才同事让我在微信里联系你们,
说自贸区的情况,回答问题,
我就又建了个群,把她剔除出来,
很隐晦的说了园区的真实情况,
估计你们也没发现,当时很注意用词,
说一切都好该有都有,想想也算真实,
只是没想象的好吧。
其实很不喜欢做骗人的工作,我就喜欢直话直说,
结果你比我更直,问我买姨妈巾的事,把我尴尬得不要不要的,
赶紧转给年嫂跟你聊,
当时还没见面就萌想,这女孩子好逗,
有点邻家妹妹的感觉。
有时候我会想,这故事后边应该跟姨妈巾没啥联系了吧?
没想到,后边还有休假必须得给你带的姨妈巾╮(╯_╰)╭,
当时我跟在老挝的朋友叹气说这事,
他说,兄弟,赶紧上,那女孩子肯定是喜欢你了,
我说,神经病,同事来的,我们那买东西不方便!
…………
还是说第一次见面吧,
应该也是很普通,
表现和善,
但不会无事献殷勤的人啊!
吃饭的时候我也很腼腆吧,
躲到年队胡队那看你们,
就记得徐同学脸蛋好肥,
你比她高多了,很学生,一身稚气未脱,
笑容甜甜的,也有点腼腆。
正如那书上说的,
庆幸著第一眼并非盯上你的胸部,
不然人生被两个乳房決定了,感觉怪怪的。
胡队桌上一个劲的说是我帮你搞的宿舍清洁,
按我的性格,要我动我宁愿给钱啊,
所以不是我,
我只是催着他去做了,
说这个月优秀员工投他的票,
哈哈,还有拿我吃夜宵去的奈拉可以不用还了。
前前后后提醒了他很多次,
其实也是没办法,领导都说让我带好你们,
前车之鉴,
当时好害怕各方面你们都不习惯,
宿舍办公环境都太差,辛苦了你,
还好一切都好。
…………
记得刚来的时候,有次你们午休睡过了,
不好意思自己去提醒你们,
怕你们有压力,就又坑胡队去叫你们起床,
…………
还有,你们刚过来不适应,得马拉利的一个多星期,
领导每次走到办公室,都说,怎么又你一个了,
我说,女孩子嘛,生病了,还没适应过来,
领导说真娇气,
以后的以后接触下来,
要说娇气吧,徐同学算一个,你不是,
你有时候会很勇敢,有时候却特害怕,要人开导帮忙一下,
就像为了跟我在一起,你总是很勇敢一样,
嗯,明明你已经为我勇敢了,很多次很多次,
所以接下来的日子,我也想为你勇敢好多次。

评论(6)
热度(1)
©glim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