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mmer

愿我早逝,且无来世

我等你 - 光良

想起我们一起去的KTV,
其实刚开始的一段时间,很不想你跟我在一起,
觉得自己不配吧,
年轻,不安分的心,怕害了你,
之后回国,有一段时间又很担心你会离我而去,
性格使然,强迫症让我觉得你必须是我的了。
或者,应该随缘吧,我们都努力争取在一起就好了,
不能给彼此太大的压力啊。
偶尔我会想起那个自贸区的PPT,
如果没有ps过图片,排过版,
人事的坦诚地跟你说了当地的真实情况,工作情况,
应该我就不会遇到你了吧。
情感,缘分,生活,工作,家庭,太多的不确定性了,
世事纷繁,
我仅仅能确定的是,我现在真的很爱你。

评论
©glim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