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mmer

愿我早逝,且无来世

使命,天意

有时候,我会觉得,
你好难干扰一个人,你好难扭转他的想法,说服他,
你甚至只能让他随心所欲,无能为力。
就像我爸,跟他说别去上班了,年纪大了,
退休在家就好,有空爬爬山,买买菜,
在后院种种地,跟我妈聊聊天,看看横店特产,新闻联播,
那多好,就不听;
就像我妈,哎,不说了
就像我姐,哎,别提了;
就像我姐夫,直接忽略了;
到我自己了,还不是一样不好说,
我记得,在工厂的时候我妈心疼我,叫我别这么拼了,
安定一点也是可以的,然后自己依旧一个劲的冲;
在尼的时候,女朋友督促着不要喝酒了,口头上呵呵呵的答应了,还不是硬着头皮的罐进去;
工作上本来有更好的选择的,还不是喜欢去挑战。
就像我女朋友,方方面面可以有更好的选择的,
论工作,论恋爱对象,
但可能是生活吧,家庭压力吧,经历吧,种种原因,
然后就到尼了,
然后还傻乎乎地喜欢上我这比她大六岁的大叔,
刚开始的时候我也是克制的,
但最后还是缴械了,的确是被她感动了,
自觉是很不理智的在一起的,
但,想想,情感这东西是不能用理智衡量的。
试想,这么好的小伙子怎么能错过这么好的小姑凉呢!
一切的一切,仿佛冥冥之中自有天意,
让你完成其使命,
想起大话西游里的话,
天都这么安排了,那还能怎样,
天大晒噶喔!
所以,剩下的,你就受命好了……

评论
©glim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