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mmer

愿我早逝,且无来世

早生贵子

有时候,觉得我弟媳妇是个很挑剔的人啊……
结个婚还真不容易。
我猜,我弟的想法,结个婚,自己的事,
买楼装修,拍婚纱照,跟亲戚朋友吃顿饭,完事了,
简简单单,别让自己太多负担,以后的路还长呢。
我弟媳,人生只有一次,所以,
别人说送冰箱,样式不好让老公尴尬地拒绝掉,
我想送冰箱洗衣机电视,有人送了,不用了,
(那我只能送一车避孕套咯),
拍婚纱照,拍不好,重拍,
饭宴,想,谁谁谁做主持人,谁谁谁拍摄,
该怎么怎么布场,该怎么怎么装饰,
………
可能每个女孩都有一个公主梦,
可惜王子只是普通人,挺累的……
………

评论(2)
©glim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