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mmer

愿我早逝,且无来世

哎,年轻人…

晚上睡前没认真涂保湿,皮肤痒得睡不着,
早起跟我家仙女聊天,聊完看她的贴吧,
哈哈,觉得很有趣。
每个人都会有青葱岁月,
什么岁月静好,岁月无情,岁月流逝,
岁月如歌,岁月如梭,岁月神偷,岁月蹉跎,
岁月匆匆,岁月无痕,我都似懂非懂,
或者都是主观意志而已,
我总觉得,最好的处事方式是,勿干扰,勿表态,
像上帝,无为,就会很有意思。
就像我在家里厅里摆的摄像头,
没事做的时候看看家人在干嘛一样,
或者用八倍速率看自己起床吃早餐的状态,
就会明白仙女说的那句,一副受欺拧的状态是怎样的,
分分钟有种生无可恋的感觉…

评论(2)
©glim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