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mmer

愿我早逝,且无来世

@仙女

睡醒,想我家仙女,
什么叫情不自禁,应该是这样了吧?
我姐说我,如果改天谈恋爱了,一定会很认真很认真的那种。
我是强迫症啊。
上心的事,说了要做,不做我会憋屈,会生自己的气会短命。
但我在人际交往中很多时候不善于表达,不懂得维系。
所以,总会显得薄情。
为此我想了很多自己的不是,
比方说,都决定离职了还去谈恋爱,
还把女朋友这么放心的留在非洲?
比方说,年龄?
终究是年纪大了,感情的事就会更谨慎吧,
不过一直是很谨慎的人,很多时候压抑着也难受。
应该是自卑吧,我总好怕辜负她人。
所以,总很努力地去给我爱的人该有的,幸福,
力所能及,可能只是那么一点点的改变,
望别嫌弃。

评论(2)
©glim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