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mmer

愿我早逝,且无来世

冬天

感觉好久没在广东过春天了。
因为太拖延我没去成泰国,也罢。
前天,睡觉发梦,
梦到自己竟然因为加班又误了拉各斯回广州的飞机,
上次飞机提前1个小时飞走对我的心理伤害挺大的。
或者太久没跟家里人在一起,觉得还是不错的。
也就懒得到处跑了,毕竟冷啊。
买了一堆东西,把家重新布置了一下,
生活,简单,干净,便利,还要懒惰,
才能符合现代人的标准,我想猪也是这么想的吧。
有空也要去沣沣的楼盘把东西买齐一下,
觉得一家人就该这样吧,就算是有了各自的家庭,
各式思想及生活想法的冲突,
都该相互扶持一下,
只要别像大大一样老坑我就好了,
这么一想来,老挝瞬间就不想回去了。
等把东西装好后,
再把前园收拾一下,
买些园艺架子回来,再养些爬藤类植物,
放墙边,绕在树下,
这家就有一种有人照顾,有人care的感觉了。
然后还有一应具备的厨房,一二三四个客房,
饱满的被子,可爱的抱枕,冬天,也可以有好暖和的感觉…

评论
©glimmer | Powered by LOFTER